創意滿Fun的影樓婚照
新一代新人有主見講究品味,紀念終生大事的婚照當然也要別出心裁。蒙娜麗莎多年來力求創新,不但持續創新其過萬呎影樓,在拍攝主題、風格及創意都力求變更,務求為新人帶來眼前一亮的時尚婚照。
傳統創意

延伸閱讀準新人必讀 籌備婚禮特輯

廣告

特色場景如置身異國

蒙娜麗莎的影樓有過萬呎的空間,包括歐陸式家居、韓式花海、北歐戶外小木屋,以至充滿玩味的餐車,都可以讓新人彷如瞬間穿越到不同國度,留下難忘回憶。

韓式極簡

蒙娜麗莎明白到婚照的焦點永遠都是新人,所以除了特色場景拍攝,他們也十分擅長韓式極簡美學:一個背景,一襲禮服,極小量的道具,就可以拍出充滿品味的型格婚照。

廣告

除了以上介紹,蒙娜麗莎還提供海外婚攝、婚禮攝影攝錄,以至本地及海外婚禮等服務,想知更多詳情歡迎Whatsapp他們查詢。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