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愛情最美的模樣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照的重點並不單在於漂亮宏偉的風景或華麗的婚紗,而是新人凝望彼此的眼神、洋溢幸福的微笑,這些才是最值得珍藏的一刻。無論是香港還是世界各地,無論是哪一種性格的新人,VIVI Bride 薇薇新娘都願意與你們一起遊歷,紀錄你們戀愛中最美麗的模樣,讓愛情延續到未來。
PixCake
營造唯美氛圍
PixCake
PixCake
廣告

拍下心底夢想

每對新人都有一些獨有的夢想,可能是廣濶的大自然景色、可能是宏偉的建築、甚至是古典瑰麗的空間……無論新人的夢想是甚麼,VIVI Bride 的攝影師熟悉世界各地的風光名勝、熱門景點,可以依據新人的想法,規劃出最適合的行程,配合環境風格,造出別具格調的婚紗照,滿足新人的夢想。

以完美姿態步入新階段

為了令新人的婚禮更完美,除了婚紗攝影外,VIVI Bride亦提供婚紗、晚裝、禮服和裙褂租賃等服務。VIVI Bride期望以最優質頂級的服務,讓新人能在踏上生命的新旅程之時,以最完美的造型,留下永遠難忘的回憶與感動!

廣告

PixCake
Share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薇薇新娘有三十多年的婚紗攝影歷史,具有豐富的台灣拍攝經驗。憑著專業攝影理念的帶領下,堅持的攝影品質,獲得客人的青睞與肯定,薇薇新娘全球有20多個直營服務據點,為國際知名的婚紗攝影,旅遊攝影品牌。

address: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74-76號奇盛中心12樓A、B、D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