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with you always
今次的拍攝有別一般的室內攝影,事關攝影師Ben Tang 擁有自家的Studio,編者第一次去到現場還真的是目瞪口呆,佔地超過一萬呎的空間,採用全實境並且擁有多個不同的拍攝場景,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後來我們才學懂,原來能夠相知、相伴,
就是一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

第一眼看到Ben的時候還真的有被他攝人的氣勢所嚇到,到後來相處一段時間才發現他原來是一個親切又有趣之人。大概是因為在最熟悉的場地中拍攝,Ben每輯照片都能夠架輕就熟地超過編者想像所需的時間去完成,而且完成品更加毫不馬虎,不愧為Sony Curators之一。

而攝錄師團隊LPicture 子龍與其拍攝團隊亦運用婚宴的早拍晚播技術紀錄下當日的拍攝花絮,一位負責拍攝,另一位負責即場剪接以提高影片推出的效率。

最後最不可多得的當然是最重要的化妝師Kimmy與模特兒Jessica,擅長簡約素雅妝容的Kimmy配上外表溫婉甜美的Jessica一拍即合,每個造型不但帶出Jessica的獨有氣質,時而活潑可愛,時而撫媚誘人,令人不禁為之心動。

吊帶橫紋閃爍多層婚紗from Secret White
珠飾吊帶立體繡花拖尾婚紗 from Secret White
Deep V吊帶繡花上身,蕾絲多層婚紗 from Je T’aime
透感立體繡花拖尾婚紗 from Secret White
立體繡花V領貼身魚尾婚紗 from Secret White
入膊式立體繡花上身,透視輕紗傘裙婚紗 from Je T’aime
銀色珠片V領上身,淺藍輕紗晚裝 from Je T’aime
紅色繡花平肩上身,層次A-line絹面晚裝 from Je T’aime

Behind the Scene

大合照
廣告

攝錄團隊 LPicture 的子龍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