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 Wedding

韓式美學的體驗

作為香港韓式婚紗攝影的龍頭,S.A. Wedding一直堅持把韓式美學貫注於每一個細節中,搭配上豐富的情感、優雅的擺姿, 將每對新人獨有的氣質、真摰自然的情感盡情釋放,打造出有如藝術級別的韓式婚照。
韓式婚紗攝影
韓國婚攝專家

作為韓國婚攝專家,S.A. Wedding 最廣為人知的是提供一站式海外婚攝拍攝安排。總部位於韓國首爾,與眾多韓國頂尖攝影室合作,跟當地的婚紗店及化妝店也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工作人員可直接與當地的工作室接洽,對各間攝影室亦相當了解,安排上會比較穩妥,能夠為新人提供優質貼心的婚攝服務。至於香港,S.A. Wedding亦有自家影樓,多元化的拍攝場景,並且有韓籍攝影師駐場,以及多位不同風格的攝影和化妝師,加上有自家品牌婚紗,提供高質素的婚紗供客人拍攝,讓新人不用飛到韓國,都可以拍到浪漫唯美的韓式婚照。

在香港拍出歐陸風情

香港少有的4米高樓底,三個歐式圓拱大窗和一排10米寬落地玻璃窗為studio增添空間感。多個場景均採用歐式設計美學,精緻的仿大理石羅馬柱、奢華的水晶吊燈和高貴氣場的的弧形樓梯,打造歐式宮殿的華麗氣派;有愜意純樸的歐陸復古小鎮,洋溢藝術氣質;仿舊紅磚牆和文藝的小巷咖啡廳,掛上暖色調的小燈泡,展現悠然慵懶的浪漫。各具特色的場景,讓新人以較低成本、較短時間,也能在香港拍出歐陸風情。

韓式婚紗攝影

捕捉最動人的畫面

最美的畫面莫過於捕捉新人彼此凝視對方的那一瞬間,眼神充滿著愛意,讓整個拍攝都充滿著浪漫氣息。拍攝期間,我們的化妝師不時為新人整理儀容,也會有專業翻譯從旁幫忙,攝影師助手教擺pose和整理裙襬,確保照片能完美地呈現。但當中最著重的部份是營造歡樂的拍攝氣氛,讓新人感到舒服自在,當他們心情愉悅輕鬆,自然容易展現真情流露的時刻,令照片滿載幸福感。

S.A. Wedding 提供多元及亞洲多個地區拍攝服務:香港、首爾、濟洲、日本,把韓式攝影美學空運到亞洲各地。同時, S.A.Bridal 提供婚紗禮服租賃及各項大日子服務,更於2020年開設 Wedded Bliss 韓式精緻輕婚禮服務,是新人的一站式婚禮品牌首選。
Share
查詢婚攝詳情
* 必須填寫項目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