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ppy Ending With My Love City
又來到每月一次的Crossover,這次拍攝的地點來到了位於西九文化區內臨海藝術公園區的一間Function 餐廳 ﹣囍公館,裝潢西式的餐廳居然主打中式的佳餚實在令人驚喜。由於餐廳外臨近海旁,剎那間彷如置身外國一樣,忘卻一切煩囂。

一直相信,
我們會在這個一起成長的城市;
相愛相守,直到世界崩壞的盡頭。

是次的拍攝團隊比較年輕化,所以格外輕鬆。攝影師是MO’s production 的Steve Yu,由他帶領的拍攝團隊就似兄弟團一樣,儘管吵吵鬧鬧卻依然合作無間,而且Steve每個鏡頭都捕捉得非常細膩,不論光線還是攝影角度,都完美地呈現出唯美的感覺。

錄像師則是來自Givefunla的Kin,沉默寡言的他非常專注拍攝,呈現出模特兒Jay不同於硬照上活潑好動的另一面。而另一個組合化妝師Queenie跟模特兒Jay,第一眼看到她們就覺得雙方都屬於小隻又長得好看的女生,Queenie擅長零妝感的透薄感,不但令Jay原本已經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更加突出,柔和的眼妝亦令人覺得楚楚可憐,無法轉移視線。

每次的拍攝都覺得是一場挑戰,途中要過五關斬六將,不管是天氣或是人為的因素,到最後能夠成功拍攝出一輯令人滿意的照片就很感恩。

性感透視長袖繡花設計貼身婚紗from Romantique St.
粉色珠飾設計V領晚裝from Bridal Sweet Garden
灰色荷葉拼粉色輕紗晚裝from Bridal Sweet Garden
藍色漸變閃爍晚裝from Romantique St.
蝴蝶綁帶設計拼閃爍水晶雪紡婚紗from Romantique St.
荷葉邊吊帶刺繡設計婚紗from Bridal Sweet Garden
紫色一字肩立體繡花多層晚裝from Romantique St.
立體繡花拼吊帶雪紡婚紗from Bridal Sweet Garden

Behind the Scene

化妝師 Queenie Wong
廣告

來自Give Fun La的 Kin 專注拍攝
MO’s production 攝影師 Steve Yu 把模特兒Jay一舉首一投足攝進鏡頭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