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Our Youth
這一年大家都經歷太多,特別是最近的疫情日趨嚴重。加油二字由原本的單純打氣變得反諷味十足,疫情下的工作仍然要進行,但想一改這鬱悶的氣氛,於是有了這場想帶給人歡樂的念頭,至少在拍攝的過程當中增添一聲歡笑聲不是蠻不錯的嗎?

致我們最美好的年華,

縱使終將逝去,

仍期望能不枉此生。

是次的攝影師由TIKIT的Ngok跟Ronson操刀,以往的經驗中很少會有兩名攝影師同時拍攝,大多是助手從旁協助,而今次的拍攝由兩位年輕的攝影師主力負責新鮮感大增,值得留意的是近年復古的流行,很多攝影師都愛把數碼相機與菲林相機同時應用在同一工作場合當中,編者自身都比較偏愛菲林相機的獨特性質,粒子的質感的而且確並不是數碼相機能夠輕易就被取代到的。

攝錄師是HW Motion Story的 Henry,第二次跟Henry合作,依舊很喜歡他充滿溫度的拍攝手法,與別不同的是他比較偏愛把音樂跟畫面結合在一起,其實聲音畫面一樣重要,任何一個拍子都能夠帶動整段畫面的氣氛,這亦是編者很注重的一點。

廣告

這次亦很高興邀請到Ida擔任模特兒,現職美容編輯的她最近活躍於婚禮界,首先恭喜Ida即將成為人妻,因為疫情關係導致她跟今年很多的新人一樣都要把婚禮延遲到明年,可是她卻仍然樂觀面對,甚至希望在這段時間拍攝更多的婚紗相去摸索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風格的婚照,鏡頭前後都一樣充滿笑容的她令人無法把目光從她臉上移開,名副其實是名開心果。

化妝師Mandy當天抱恙在身,可是仍然專業地跟足整個Shooting,造型化妝絲毫看不出的任何破綻,而且還親自動手做了兩束花球去增加照片的完整性。

一場拍攝本來要準備的功夫跟過程本就很不容易,在這段艱難的時刻就更加難上加難,唯有寄盼黑夜過後的晨光終將出現,為世界吹散這一片霧霾。

粉紅蝴蝶結配絹面上身白紗 FromGREEN wedding 輕.嫁衣 / Earring From Norahs Design
企領蕾絲背心上身拼雪紡輕白紗 From GREEN wedding 輕.嫁衣 / Earring & Hair vine From Norahs Design
透感開胸立體繡花上身拼波點雪妨設計白紗 From Je T’aime / Earring From Norahs Design 
華麗宮廷風一字肩刺繡晚裝  Gown From Je T’aime / Earring From Norahs Design
白色皮革外套拼心型馬甲內搭,型格半截輕紗裙 From GREEN wedding 輕.嫁衣 / Earring From Norahs Design
復古蕾絲半透質感手袖設計白紗 From GREEN wedding 輕.嫁衣
開胸星星吊飾手抽設計拼絲線拖尾婚紗 From Je T’aim
夢幻粉色一字肩閃爍設計晚裝 From Je T’aime
BEHIND THE SCENE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