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hi Makeup‭ & ‬Styling

about
ChiChi Makeup & Styling
Chi Chi Team 每位化妝師的化妝風格以自然簡潔為主,顯得更出眾動人,為新娘子打造一個獨有的優雅氣質。
about ChiChi Makeup & Styling
Chi Chi Team 每位化妝師的化妝風格以自然簡潔為主,顯得更出眾動人,為新娘子打造一個獨有的優雅氣質。

滿載心思的造型

ChiChi Makeup & Styling的每位化妝師對所有美感的事物由心而發,化妝亦然,不奢求過份華麗,只求舒服耐看,以滿載心思的造型意念和歷久常新的優雅氣質,讓新娘在婚禮上流露最美麗、最難忘的笑容。
重視細節才能細緻

每位新娘會有自己喜歡的化妝風格,有人喜歡簡約,亦有人喜歡華麗,ChiChi Makeup & Styling以最精緻細膩的化妝技巧,在每個細節上,把適量的潮流元素融入一起,再作出調整。所以在打造自然優雅與時尚型格的造型時,也需要運用很多手藝元素,同時她們會因應新娘喜好和現場種種變化,調節造型的細節達至完美妝感,讓新娘子展現出千變萬化的美麗光芒。

廣告

ChiChi Makeup & Styling

建立良好溝通

ChiChi Makeup & Styling認為化妝師本身是有眼光,有思想的,能充分了解新娘需求,再為她調整造型方向,化出最適合的妝容。然而,最好的化妝不是單純地展現漂亮,而是帶出新娘個性化的美麗和氣質。這不僅要求化妝師有足夠的耐心和經驗,更需要和新娘之間有充分溝通和互動。因為好的化妝師就如同你的好朋友一樣了解你,只有這樣才能把你最美麗的一面充分展現出來。

廣告

精緻手藝配合整體造型

透薄清新妝容能夠讓新娘的美麗經得起之間考驗。ChiChi Makeup & Styling相信不同元素放在不同新娘的造型上,展現的效果已經截然不同。因此,每次為新娘造型時,也會透過溝通和觀察,細心調節妝容的細節,展現出新娘的氣質個性,確保妝容持久舒適。在髮型上,她會靈活運用飾物和各種髮型線條,變化出屬於新娘的獨特設計,與整體造型完美配合。

Share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