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
為您締造永誌難忘的婚禮回憶
婚禮是見證一對戀人步入人生新階段的序幕,當然希望能盡善盡美。矗立於旺角黃金地段的帝京酒店,設有多個不同風格的婚宴場地,能滿足不同品味與需要的新人。無論在場地裝潢、婚禮配套以至設計菜式方面,酒店婚宴團隊也能設身處地配合每對新人所需,為賓客呈獻稱心滿意的婚宴,讓新人的大婚之日締造難忘美好的回憶。

各具特色婚宴場地

廣告

符合新人夢想的場地

位於八樓的空中花園「深心薈」,坐擁優美的獅子山景色,最適合喜歡陽光與戶外氣息的新人。優雅的白色主調設計,配搭歐陸風情的南瓜車,充滿童話氣息。

設計時尚的「喜酌堂」,室內揉合中西設計元素,高樓底設計,環境寬敞。

細心體貼的婚宴配套

成就一個難忘婚禮,需要許多環節的配合。所以帝京酒店經驗豐富的婚宴團隊會因應新人的需要及期望,由策劃、場地佈置、桌面裝飾、菜譜設計、娛樂節目、以及流程安排都會提供專業的意見,同時作出相應配合,以殷勤、貼心的態度,為新人帶來高質素的服務及美饌,致力幫助他們創造一個完美難忘的婚宴盛會。

酒店更提供無翅菜單、低碳或素菜菜譜以供選擇。假若新人喜歡獨特瑰麗的婚宴,酒店的獨角獸主題婚宴套餐便最適合:獨角獸雕塑、獨角獸甜心糖果吧,以及矜貴華麗的菜式,讓新人擁有一個溫馨而浪漫的婚宴。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