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美麗而感動的婚紗照
Arlene Wedding
讓新人感動的照片,除了有唯美的畫面,更重要的是盛載著故事與靈魂。一直追求唯美、自然的Arlene Wedding,希望以設身處地的視角,捕捉新人真摰的相處點滴,在作品中記下他們的故事和情感,成為一輯別具回憶的婚紗照。

為新人記錄獨一無二的回憶

精彩記憶就是由一個個深刻的畫面累積而成,Arlene Wedding認為婚照不一定要跟著既定流程拍攝,是可以跳出框框,圍繞著新人的故事,拍出自然率性的感覺,留住獨特而千變萬化的感動。「在新人決定拍攝地點時,我們必定和新人溝通清楚,掌握他們的個性和喜好,更重要是了解他們選擇該地方作為婚攝的原因。可能是他們相識之地,又或者是求婚地方,對新人的了解越多,就會更容易度身制定拍攝模式和感覺,再用攝影師的演繹方法將新人獨特之處呈現在照片中。對新人來說,這輯婚紗照會更有意思。」

度身策劃專屬婚禮

除了香港和海外婚紗攝影,Arlene Wedding也是一間策劃婚禮的公司,提供一站式婚禮服務,讓新人更輕鬆籌備人生大事。「作為婚嫁行業的一份子,我們希望以專業的經驗和認知為新人提供人性化的婚禮服務,除了婚紗攝影,也會有婚禮拍攝及錄影、新娘化妝、婚紗禮服租借的選擇,既有歐洲品牌,也有台灣設計師手工設計的款式,以細緻手工和剪裁設計,展現新娘的體態美與氣質。希望新人不用花時間四出尋覓,就能放心找到理想的婚禮服務,令籌備婚禮變得輕鬆,開心地迎接婚禮的來臨。」

廣告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