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一場完美的戶外婚禮
Canapés Wedding
還未能到海外旅行的日子,新人對戶外婚禮抱有更多的憧憬,嚮往在大自然及陽光的映照下,接受大家的祝福。而Canapés Wedding是一間戶外婚禮諮詢及到會的公司,團隊追求優質的戶外婚禮體驗,為新人提供的餐飲服務外,還能夠照顧有關舉辦戶外婚禮的配套與服務的種種需要。基於這個重要使命,他們實際上不只於提供食物,而是與新人共同創造獨一無二的婚禮體驗。

高質婚禮到會

戶外餐飲到會服務是Canapés Wedding主要的信心保證,其姊妹公司Canapés Room從事到會服務多年,可應付大大小小的慶祝活動,而Canapés Wedding結合中⻄婚禮文化,更注重婚宴食品的選擇、質量、擺盤,以至婚宴餐飲體驗,期望新人擁有一個美好的戶外婚禮。

廣告

餐飲也佔婚禮很重要的一環,,從精緻西式酒會、自助宴會到位上套餐,都能展現豐富多樣化的選擇,滿足不同需求的味蕾。同時,Canapés Wedding也提供結婚蛋糕、侍應生服務及戶外婚禮配套租借服務,包括提供銀盤、熱爐、餐具、宴會長枱、枱布、椅子等,讓新人能按自己想法一同訂製獨一無二的戶外婚禮。

Canapés Wedding亦提到很多人誤會戶外婚禮到會與外賣沒有太大分別,這個觀念是非常錯誤的。因為戶外婚禮到會需要與各方面協調,例如婚禮場地配套、佈置、音響等,如果沒有預先規劃,大旺日是很難找到專業的侍應服務,因此,他們提醒新人需提早9個月至1年前預定到會服務。

為新人設想周到

高質婚禮到會以外,Canapés Wedding總會設身處地為新人著想,例如新人想舉辦戶外婚禮,卻擔心的天氣問題,策劃團隊能細心地設有後備方案,為新人設置太陽傘及吊起星星裝飾的帳幕,完全不用新人操心,能夠無拘無束和賓客享受婚禮的愉悅和感動。對於未來,Canapés Wedding期待逐步把公司品牌及使命延伸,在餐飲到會服務趨向更多元化,同時引進更多創意體驗,讓新人實現為之嘩然的婚禮,就好像BBQ Grill Bar 在去年也非常受新人歡迎!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