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婚禮錦上添花的婚宴酒
Evol Wine
談到婚禮中的宴會,許多人會著眼於婚禮的場地、佈置、菜單的安排,其實適當的婚宴酒可以提升賓客的愉快感覺,令婚禮情緒更高漲、更難忘。但新人未必對酒類有研究,或不清楚婚宴時該如何安排,擁有豐富婚禮經驗的 Evol Wine 可以成為新人的好幫手。

非一般的專業酒商

除了親自走訪全球傳統酒區,為客人帶來法國、意大利及智利等優質葡萄莊園的紅白酒外,Evol Wine 更是 evollove Group Ltd 旗下的婚宴酒品牌, 由於 evollove 旗下還有婚禮佈置、婚紗及婚禮策劃等婚禮服務,所以 Evol Wine 亦擁有豐富的婚禮經驗,能提供婚禮酒席的專業咨詢,幫助新人無憂地安排婚宴酒。

免費試酒找出最愛口味

為了令婚宴更完美,Evol Wine 會先了解新人喝酒的習慣和對酒類的喜好、要求,以至賓客的口味,挑選出最符合要求的酒類,讓他們免費品嚐。此舉可以讓客人更全面地認識自己的喜好,選出最適合婚禮的酒類。倘若客人沒有喝酒的習慣,甚至不清楚自己的喜好,也可以透過 Evol Wine 的介紹和試飲,來了解自己的口味。

廣告

廣告

挑選婚宴酒貼士

Evol Wine 建議新人除了按自身的喜好挑選酒類外,也需要留意客人的要求,如能帶同家人一同挑選,便可挑選出更適合親友喜好的酒類。數量方面,每十位賓客可以預備一紅一白兩支酒;如果賓客較多,最好準備多一至兩箱酒,避免供不應求。此外,婚禮的模式也會影響酒類的選擇,例如輕婚禮多在戶外及日間進行,除了傳統的紅白酒,也可以預備一些 Sparkling Prosecco、香檳等凍飲,令客人感覺更輕鬆自在;而傳統婚宴則在紅白酒外,或需預備一些如白蘭地或干邑等烈酒。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