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怦然心動的精緻嫁衣
G.K Wedding
這幾年社會環境急速轉變,婚禮模式也隨之改變,小型婚禮成為主流。對於一直緊貼市場動向的G.K Wedding,貫徹優質、高貴的宗旨,為新娘帶來多元化的夢幻嫁衣。無論你即將舉辦的是戶外婚禮、輕婚禮還是傳統婚宴,也能找到最貼合心意的時尚嫁衣。

充滿驚喜的時尚設計

近期疫情放緩,不少婚禮都回復到較大規模,針對大型婚禮, G.K Wedding 引進了波蘭奢華婚紗品牌MillaNova,以獨特的暗閃面料營造低調奢華的風格,配搭高級的法國蕾絲、施華洛世奇水鑽及矜貴珠飾,令新娘子在燈光映襯下有如閃閃發光般夢幻。

廣告

此外,他們另一簡約時尚以色列品牌 Noya by Riki Dalal有不少輕婚紗選擇,最特別是兩用設計,裙身的拖尾在拍攝時令新娘顯得優雅漂亮,需要走動時亦可輕易除下,令新娘造型有更多變化,最適合喜歡戶外婚禮的新人。每個品牌各有特色,為新娘帶來各適其適的精湛設計與工藝,為不同氣質新娘提供最佳選擇。

廣告

全面貼心服務

除了專注於婚紗時尚,G.K Wedding 還提供晚裝、男禮、裙褂、主婚人包括老爺奶奶以及外父外母等禮服,令新人不用四出搜羅,貼心舒適。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