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觀察 發掘新娘最美特質
J’Classy Makeup Studio
每位新娘子對造型設計都有不同想法和喜好,這些也是J'Classy Makeup Studio 在造型設計上非常重視的一環。因為她們相信每位新娘子都是獨一無二,透過欣賞每位新娘的優點,修飾其缺點,時常與新娘子溝通,了解她們對每個造型的期望而度身塑造,從而令新娘子在婚禮當日自然散發着甜蜜自信的笑容,比明星更耀眼。

讓婚禮造型更臻完美

新娘造型完美與否,很講求整體性,不能偏重於某部分,每個細節都需要恰到好處。J’Classy Makeup Studio 的妝容是乾淨簡單為主,所以底妝技巧要熟練到家,妝感才會透薄有光澤,輪廓分明。同時,眉型和眼妝也是帶出個人氣質的關鍵所在,靈活而細膩的手藝,因應每人的氣質表現,隱惡揚善,散發出新娘的自然神采。至於髮型,則偏向簡潔的線條設計,因應場合配搭鮮花或是細小的頭飾,也可以發揮出理想效果。

廣告

多元化服務

除了專業新娘化妝及造型團隊外,J’Classy Makeup Studio 還有主題公園面部彩繪團隊,承接各個face-painting party 及events。亦涉及各類專業範疇,包括舞台化妝造型、舞台化妝造型,廣告及商業拍攝化妝造型、個人拍攝、特技化妝;同時,也有提供美容服務如半永久化妝氧氣眉、美瞳線、角蛋白睫毛提升,還有飾品及頭飾定製、保鮮花飾品製作等多元服務。J’Classy Makeup Studio 希望以各類不同的造型經驗,獨到的時尚觸覺,為每位新娘子設計最自信美麗的造型。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