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婚照拍成一首情詩
LoveMemo Studio HK
「每一對客人,都有他們獨有的故事。」 這是 LoveMemo Studio HK 一直秉持的信念,所以他們的作品沒有固定的拍攝手法或氛圍,反而是因應新人的故事、喜好,以至個人的氣質而訂造的創作, 結合攝影師的靈感和技術,令每輯婚照都有如情詩一般優美動人。

度身訂造婚照風格

在每次拍攝之前, LoveMemo 都會跟新人先見面,在了解他們的故事、背景與喜好後,再與新人討論一些可以讓一同做的事情,令新人也能參與共同婚照的創作,使作品不單拍下新人的身影,同時亦包含他們的心思和意念。

結合新人靈感的造型

在婚照中,新人往往會十分關心自己的形象,所以在聆聽新人的故事時, LoveMemo 也會提供一些建議,引導和歸納新人的氣質和喜好,創作出可用作拍攝並有代表性的造型。他亦歡迎客人提出想法,雙方一同注入靈感,令出來的造型和相片更獨一無二。

廣告

忘我的投入

很多人在鏡頭前總會表現得十分拘謹,但由於 LoveMemo 事前已經與新人一起創作教事,大家有一定的熟悉度。加上新人是演繹完全屬於自己的故事,攝影師大都是紀錄,及少量引導,令新人的情緒不會斷開,更容易跟隨攝影師的帶領和投入,從而拍出真情流露的作品。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