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人故事拍出獨有風格
Luna Wedding
每對新人都會有不同的情感變化,也是最能夠記錄當刻的故事。Luna Wedding除了注重構圖與美感,作品亦包含著人與人之間的真摯情感,給新人締造浪漫難忘的回憶。他日再重看這輯照片時,仍然能勾起當日的感動。

著重情感捕捉

雖然只可以在香港拍攝婚紗照,但Luna Wedding相信沒有複雜的背景,注意力在新人身上,表情和動作就更重要。「每對新人會有不同的經歷和感受,所以我在拍攝前,也會細心了解他們的想法,對婚照的期望。我相信對他們了解愈多,再透過自身的生活體會,以最切合新人感覺的拍攝方式呈現在相中,帶出新人特質,令照片更有獨特性。」

對Luna Wedding而言地點不需要太複雜,最重要對新人是有回憶的地方,拍攝時自然能勾起相處時的感覺,令他們更容易投入拍攝之中。

廣告

Luna Wedding更於去年全新打造影樓,設計了多個場景,有唯美韓式浪漫、高貴優雅、復古經典、簡約自然等等風格。每個場景均是精心設計,對每一個擺設都相當講究,務求令整個場景佈置精心細膩,拍出媲美置身外國的效果。

發掘婚禮的獨特性

說到婚禮拍攝,Luna Wedding認為和pre-wedding最大分別在於婚禮上的事情全是真實自然地發生,不能跟著攝影師的劇本去走,按照既定的婚禮流程,加上場地環境的各種限制來拍攝。亦因為各式各樣的挑戰,無疑令Luna Wedding更能在萬變的環境中尋找突破,寫實地記錄新人的重要瞬間,讓這份扣人心弦的故事永遠留住。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