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讚嘆不已的主題佈置
MATCH event production
時代進步急速,潮流玩意不斷變換,場地設計的創新元素更是不能忽視,令每個場地佈置都是新的創作就是MATCH event production一直堅持的宗旨。大膽新穎創作概念,從設計及道具製作,到婚禮當天的場地佈置都會由他們一手包辦,務求做到他們承諾的效果,給每對新人帶來一次又一次的破格婚禮場地設計。

將佈置融入場地環境

戶外婚禮因為不受尺寸及室內空間限制,在設計上就有更多發揮空間,可以注入屬於新人的創意元素,令婚禮更有獨特性。MATCH event production的設計喜歡就著戶外婚禮場地的景觀,將佈置與大自然背景融為一體,讓新人和賓客彷彿置身在大自然的懷抱之中,輕鬆自在,將浪漫感動的氣氛推向最高點。

廣告

追求美感 也顧及安全

婚禮場地佈置,很多時候講求的是大膽創新,而MATCH event production擅長利用多變的物料,融合經典與潮流,以不同的線條製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場面。佈置團隊提到,就像近期流行用芒草作戶外婚禮佈置,自然融入環境的同時,也要考慮整體佈置的美感,例如保持芒草豐盛度以及數量控制,因為插得太多芒草,大風吹會容易四散,飛到食物及飲料當中,影響賓客觀感,這些都是現實婚禮中必然要考慮的因素。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