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婚禮的幕後功臣
MC IKI
很多人認為婚禮司儀在台上說說笑、營造氣氛便是成功,但其實,也需要控制整個婚宴的流程、協調各個單位,確保每個環節順暢無誤。而MC IKI正是新人放心的可靠支援,既是台上的導員帶動氣氛,亦是台下監製為新人處理大小事宜,以專業細心的態度和極強的應變能力,成就了很多新人完美婚禮。
做好自己 成就新人圓滿婚禮

連續兩年成為全港唯一星級司儀全能主持大賽亞軍的MC IKI ,談吐優雅得體,並精通廣東話、英文及普通話。而且不同的司儀工作令她累積了很多經驗,也培養出極強的應變能力,對於婚禮流程的編排,絕對比任何人更加熟悉,心思細密的她,甚至一些細節上的安排也會比較留意,然後作出相應準備。

「希望透過自己的專業,同時抱著同理心,設身處地為新人著想,協助他們做好每個環節,令他們開心和享受婚禮,成就圓滿的人生里程碑。」

廣告

婚禮工作者的使命

由踏上舞台那刻,MC IKI 不但享受其中,能夠發揮到自己的口才和應變能力,從而成就到新人的婚禮,這份難以形容的滿足感和喜悅感的確在其他工作上找不到。尤其新人完成婚禮後給她的讚賞和道謝,親戚朋友的即時反應,也推動MC IKI做婚禮司儀的原動力,更能抱著全情投入的心和專業,為新人締造更多難忘開心的回憶。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