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眼前一亮的時尚婚照
蒙娜麗莎Monalisa Bridal Salon
一雙戀人想要感情到老,除了用心經營,如果能時常為對方帶來驚喜,關係定能歷久常新。榮獲多年星級婚紗攝影的蒙娜麗莎Monalisa Bridal Salon亦深明這個道理,無論是影樓或是外景拍攝,都不斷創新,務求為新人帶來眼前一亮的作品,在留下情感紀錄的同時,亦讓人回味無窮。
話題景點超越新人所想

無論是本地還是海外拍攝婚照,蒙娜麗莎都致力發掘最嶄新同時緊貼時尚話題的景點。例如有「港版邁亞美」之稱的屯赤浩和街、充滿異國風情的田園農莊,甚至乘遊艇出海等。

此外,蒙娜麗莎亦願意願意與新人走遍香港的大街小巷,為他們滿載回憶的地點拍下難忘的紀錄。

廣告

彷如遊歷世界的特色影樓

面對林林總總的特色婚照,也許新人會選擇困難症發作,不知該選哪一款。幸而蒙娜麗莎逾萬呎的空間能滿足新人所需,無論是充滿異國風情的土耳其佈置、唯美的日本櫻花樹叢、波希米亞木屋還是歐陸式古典品味場景,蒙娜麗莎都能一一提供,讓新人不用飛離本港也彷彿能遊歷世界。他們還會持續改進場景設計,配合新人的渴求和夢想。

廣告

全方位婚禮服務

除了發掘更多具創意及高質素的拍攝場景,蒙娜麗莎亦提供專業的婚禮服務,包括別具特色的證婚場地套餐、婚紗禮服租賃、新娘化妝髮型設計、婚禮攝影錄影、婚禮籌劃以至海外婚禮等。憑藉豐富的經驗,打造貼心細緻的婚禮服務,令新人無憂地享受婚禮時光。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