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婚禮添上與別不同的味道
MUGOFFEE
近年來熱愛咖啡的朋友越來越多,喝咖啡不僅是一種品味,更成為一種生活態度。有沒有想過在婚禮上也為來賓準備這種迷人香氣?於香港新鮮烘培製作的 MUGOFFEE 為新人帶來嶄新的概念和回憶,在婚禮上帶來濃濃的咖啡香氣,令宴會氣氛更輕鬆愉快。
不一樣的新意

年輕一代喜愛新鮮,亦勇於在傳統模式上加添新意,令值得紀念的日子更加難忘。MUGOFFEE 以即場製作的手沖咖啡,為新人和賓客帶來不一樣的互動,令客人在婚禮上得到酒精以外多一個選擇。

提供優質享受

或有新人擔心如何在婚宴上提供具質素的咖啡?MUGOFFEE 會為新人提供咖啡師和咖啡機,為在場人士提供專業頂級咖啡。而為配合近年流行的輕婚禮和戶外婚禮,MUGOFFEE 更會採用咖啡移動車,令客人更方便地享受到他們的服務。

廣告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