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光與影凝住當刻情感
Normantic.hk
未接觸婚紗攝影前,Norman對拍攝建築物和風景照特別喜愛,尤其欣賞各式各樣的線條美,以及大自然的四季變化,因而培養出獨到的藝術觸覺,並且擅長將這些元素融入婚紗照之中。沒有複雜的構圖,也沒有花巧的燈光,以最純粹、最簡單直接的方法,記下屬於新人的感覺,描繪他們當刻那自然流露的情感。

拍下屬於新人的回憶

看著Norman為新人拍攝的婚紗照,不會有特定的風格和構圖,憑著他的觸覺及經驗去創造,有時在未如理想的拍攝環境下,以光線及決定按下快門的瞬間為先,尋求連繫一對新人的新鮮感,彰顯出當時的意境。 所以Norman喜歡和新人多溝通,了解他們相識、相處時的點滴,甚至經歷的瑣碎事都想逐一了解,透過細心觀察找出屬於他們的獨特之處。

「在前期溝通和拍攝期間的情感帶動,往往是整個拍攝過程的關鍵。所以我們更著重於與新人交流,很多時說話可以讓他們放鬆,拉近大家之間的距離感,拍攝時新人會更易投入,表現更真實自然。 」即使是很自然簡單的場景,只要對新人有回憶,Norman也能細心觀察尋找當中的美感觸動,將新人期望的畫面拍下。

廣告

記錄最美好一刻

近年很多新人嚮往戶外婚禮,喜歡那種清新恬靜的氛圍,能夠無拘束盡情享受美好愜意。Norman也會善用自然光和場地環境來營造氣氛,就連戶外婚禮的花藝佈置也不放過,用他的方法為新人構思出特別場景。

廣告

「通常婚禮結束後,鮮花會即時棄掉,所以在棄掉之前,我會嘗試用鮮花推砌如花海的模樣,為新人拍下不同感覺,成為他們婚禮的一部份。 」Norman明白隨時都有事情發生,每一幕都有機會是重要畫面,所以他會因應事情作出適當調整,務求在不影響大局情況下拍下最美畫面。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