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新娘有如鑽石般閃耀迷人
Perfect Couple天作之合 
精巧的切割與打磨,能使像徵愛情的鑽石閃爍動人;正如Perfect Couple天作之合精選的婚紗禮服,可以幫助新娘子迸發出最璀璨耀眼的光芒,成為婚禮中的女王。

矜貴卓越的工藝品

Perfect Couple 多年來捉緊潮流,不斷為新娘帶來驚喜。例如近年的婚紗偏向簡約時尚,著重質感,她們便引入意大利的婚紗品牌Tesoro,以簡約高貴的款式、獨特的剪裁設計、工藝級的細緻裝飾,為每位新娘子創造一個獨有的婚禮形象,讓她們以完美的造型度過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

多變的輕紗設計

配合近年流行的輕婚禮,Perfect Couple 帶來各式輕紗設計,各有其獨特優點。例如結合貼身的剪裁與工藝, 可以盡顯新娘子的美好身段,又或者以女神般的設計,加上精緻的手工刺繡、釘珠與蕾絲,在仙氣中隱含著性感。

廣告

廣告

目不暇給的晚裝

除了各式婚紗,Perfect Couple 也十分著重晚裝設計,例如以漸變墨綠作主色調的晚裝,結合多層色彩的輕紗,有如叢林中的仙子般夢幻。此外,一些婚紗或晚裝的設計還有可脫卸式設計,讓新娘瞬間轉換造型,為不同喜好新娘提供更多婚禮靈感。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