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鏡頭記錄獨特而有內涵的婚照
SHUCHi Production
婚紗攝影不須拘泥於一種特定的風格,只要是新人想嘗試的,SHUCHi Production都會配合,以他獨到的美學觸覺突出他們的氣質。翻看SHUCHi Production為新人拍攝的照片,發覺總有一種溫柔細膩,透過鏡頭躍然於畫面上。情侶之間情感,不需要誇張動作,就已盡在不言中,讓人百看不厭。

與新人一起發掘創作

在SHUCHi Production攝影角度裡,從不拘泥於一種風格,也不想被既定規則局限了想像,因為他相信婚紗攝影有無限可能性。而且每對新人的故事不同,是需要經過溝通和磨合,才可以找出一個適合他們性格,適合他們故事元素的地方進行拍攝,這樣會更容易捕捉到真性情。「其實最重要是所有人看到這張相時,不是單單看到相中人擺姿有幾美,還會深深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情感和交流。」

無論是玩得開心而大笑,還是溫馨甜蜜的舉動,甚至一些細微而不起眼的動作,SHUCHi Production 都希望透過一張張相帶出背後的訊息,呈現出新人的故事點滴,令觀看者有更多聯想空間。

廣告

以情感連繫故事

無論新人選擇了在哪兒拍攝,除了記錄環境氣氛,SHUCHi Production依然會將重點放在新人身上,因為無論環境選得多美,初衷也是為了襯托一對新人,說出他們的故事。「開始拍攝時,不會要求新人做大量的指令動作,因為不想他們視拍攝為一種負擔。反而,為大家營造一個放鬆的氛圍,讓新人較容易投入當天的拍攝旅程,更能自然地散發二人間的溫柔與悸動。」

SHUCHi Production就是喜歡捕捉這一瞬間的神情,最能夠直接地呈現出他們當刻的真摰表情,讓兩人的情感躍然每幀照片,永留深情的印記。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