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婚禮上每個不經意瞬間
SiuMing.Photo & SiuMing Team
每對新人都有不同的愛情故事,因為他們的經歷,令每場婚禮都是與眾不同。SiuMing和他的攝影團隊SiuMing Team致力記錄回憶,能掌握光影、構圖和協調人物同時,細心感受現場的氣氛和情感,讓照片留住故事,回頭再看,依然有著莫名的觸動。

為新人記錄回憶

在SiuMing鏡頭下拍攝過很多令人驚喜的作品,不僅是一個重要的旁觀者,亦是個記錄新人一生一世的承諾。再透過他的美學觸覺,就著當時的環境氣氛和新人之間的互動,將最真、最美的一刻立體地拍攝下來。至今SiuMing已獲超過50個國際獎項,更是婚禮雜誌評選為十大婚禮攝影師,深受各個媒體和新人們的肯定。

擅於應對各個場地

而SiuMing和他組成超過5人的專業拍攝團隊SiuMing Team,多位攝影師平均年資超過7年或以上,擁有高度的觀察力和快捷的應變能力,對婚禮流程也相當熟悉,擅長應變任何情況。戶外天氣和室內燈光充滿變化,豐富經驗讓他們準確安排燈光和協調不同環節,在所有情況下捕捉到最美的情感。

廣告

無論是充滿挑戰的大自然,要特別留意光線的方位,還是簡單平凡的場景, 也能細心觀察尋找當中的美感觸動,將新人期望的畫面拍下。

拍出最美的香港

對SiuMing來說,創作是沒有終點,只會愈來愈多的火花。正如飛往外地拍攝婚紗照仍然存在未知之數,要在香港尋覓特色景點也是種挑戰,但他樂於嘗試各式各樣的挑戰,在萬變的環境中尋找突破。

例如在全黑大自然環境中進行星空拍攝;又或是湖邊坐在小木船拍攝浪漫畫面;甚至在臨海別墅來一場特別的婚攝之旅,SiuMing也可以因應客人的想法或喜好轉化成特色作品。想在香港拍攝一輯偽海外婚紗照再不是難事!

廣告

Share
SiuMing.Photo & SiuMing Team

address: 九龍荔枝角永康街77號環薈中心21樓2108-09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