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婚禮故事
TAKEARAX
每場婚禮的流程相近,但每對新人的故事都是獨一無二,有著屬於他們的節奏和感受。TAKEARAX希望以「令客人享受」的心態拍好每場婚禮,以敏銳的觀察力、瞬間的判斷力,捕捉婚禮上每個人情感和交流,透過不同的拍攝模式和剪接,細膩地呈現在錄像之中,令每個畫面結合成新人真實而唯一的故事。

發掘每場婚禮的獨特性

很多人都覺得香港婚禮大同小異,由早上接新娘、證婚宣誓到婚宴過程都流向公式化,有很多繁文縟節要處理,但是TAKEARAX相信摒除這些,自己細心觀察多一點,就能發現每場婚禮也會有屬於新人的特色。「婚禮不是拍戲,也不是我們錄像師的表演時間。每場婚禮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時刻都會有不同情感醞釀發生。我們的責任就是拍下瞬間人和事,把每個細節剪接出來,形成獨一無二,屬於新人的影片。 」

記錄每一個觸動瞬間

婚禮沒有一定的方程式,TAKEARAX同樣沒有一定的拍攝模式,他們相信每對新人有不同的個性,對婚禮會有不同想法。所以在婚禮前,TAKEARAX和新人有很多的溝通,無論在性格上的了解,兩人的相處方式,愛的表現都會有所不同,而婚禮上發生的趣事亦會增添其獨特性。

廣告

TAKEARAX猶如細心的觀察者,敏感於身邊的任何事情,在新人交流時,或許他們會在遠處捕捉,也會在大家不以為意的情況捕捉那片刻情感。這瞬間的觸動正是讓人深刻難忘,也是婚禮上最珍貴的畫面。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