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夢幻般嫁衣
Thirty30
與至愛牽手走進婚姻那天,就像走進甜蜜的童話故事中。Thirty30 致力令新娘成為童話中的仙子、公主,幫助她們美夢成真。

年輕時尚輕婚紗

Thirty30 偏向年輕、清新的風格,以輕盈的設計、精緻的細節,創造出仙氣夢幻的輕婚紗,非常適合現在流行的戶外婚紗及小型婚禮。除了婚紗晚裝外,Thirty30 亦提供姊妹裙度身訂造服務,讓閨蜜們也能一齊變得漂漂亮亮,迎接難忘的一天。

突顯新娘美態

剪裁是 Thirty30 十分著重的一環,她們亦精心挑選一些適合亞洲女性體型穿著的婚紗,為本地新娘帶來更多選擇和驚喜。因為好的剪裁不但能修飾身形,隱惡揚善,更能突顯新娘不同的美態,也能使她們在穿著時更加舒適,盡情享受婚禮中的每刻時光。

廣告

疫情下的貼心服務

由於疫情反覆,防疫措施也隨時變更。Thirty30 明白新人的處境,承諾讓新娘在一年內免費改期一次。如真的需要第二次改期,只收取行政費$500,並會保持原有的收費不變,讓新人在疫境下都能安心籌辦婚禮。

廣告

Share
Thirty30

address: 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85號嘉爵大廈一樓D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