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甜蜜的感動保存到未來
SiuMing.Photo
每個婚禮總有其背後的故事,SiuMing.Photo的攝影師SiuMing擅長如朋友般,把新人最漂亮、最自然、最開心、最感動的情境,以最漂亮的角度紀錄下來,讓當刻的感動留到未來。SiuMing亦擁有藝術家的眼光,把看慣的香港,也拍攝到彷如身處異地般夢幻。
呈現最美一刻

近年因為疫情關係,很多婚禮的規模都有所變更。SiuMing認為拍攝婚禮在不乎規模,而是如何把當下的感情呈現出來。「有些婚禮的儀式十分感動、有些婚禮規模雖然變小,但只有最親密的朋友才能出席,氣氛又會不同。我會因應當時的環境氣氛,把最美的一刻捕捉下來。」

如朋友般自在

要令新人在鏡頭前流露更多情感,SiuMing會預先與他們傾談。例如了解他們籌備婚禮的情況、苦樂,以至親友之間的關係,從中了解新人的性格和喜好。到拍攝時會多些談及他們關心的話題,令他們感覺到和朋友一起般自在,便能在在開心和輕鬆的氛圍下拍到真情流露的時刻。

廣告

廣告

Share
SiuMing.Photo
Siu Ming曾擔任產品及平面設計師,期間開始接觸攝影,迅即愛上婚攝範疇,於2006年開設SiuMing.Photo,拍攝婚禮、婚紗攝影、商業攝影及家庭照。從事設計的經驗,磨練出Siu Ming過人的藝術觸覺,對顏色與構圖有獨到見解,作品每每予人驚喜。至今Siu Ming已獲超過40個國際獎項,作品更獲美國著名藝術書商World Wide Art Inc. 收錄於《國際現代攝影大師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Masters of Photography》。他亦是香港藝員宋熙年及陳智燊的婚紗攝影師;香港藝員 Nicole Leung梁麗翹的香港婚禮攝影師。

address: 九龍荔枝角永康街77號環薈中心21樓2108-09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