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婚禮

讓新人的夢幻戶外婚禮成真
Canapés Wedding
當新人們夢想著一場戶外婚禮時,籌備工作卻可能讓人感到無所適從。然而,不用擔心!Canapés Wedding 是籌備戶外婚禮的專家,新人們可以放心地享受籌備戶外婚禮的過程。無論是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舉行婚禮,還是在燭光下與摯愛共舞,Canapés Wedding 將幫助新人們實現難忘、浪漫、獨特的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打造獨一無二的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擁有豐富戶外婚禮策劃經驗

在籌備過程中,Canapés Wedding 將全程陪伴新人們,細心聆聽他們的需求和願望。他們會根據新人的個人風格和喜好,以及籌備預算,量身打造一個獨特而難忘的婚禮方案。另外,物流也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Canapés Wedding 能夠提供一系列物流相關的服務,讓新人省卻不少煩惱。無論是婚宴場地規劃、座位編排、主題佈置甚至當日流程,他們都擁有豐富的經驗,並在各種場地舉辦過婚禮,因此能夠給予新人充分的信心。

廣告

獨特美食體驗

除了場地佈置和物流安排外,Canapés Wedding 還不斷推陳出新,其中一項令人期待的服務是food station,客人可按喜好自由配搭餐飲,如canapés bar、生啤吧、燒烤吧、復古美式餐車等;其食物賣相、味道及質量也很有穩定性,有如酒店級質素,亦展現出戶外婚禮的趣味!

戶外婚禮

他們致力於研究美食,擁有專業的廚師和餐飲團隊,他們對食材的選擇、烹飪技巧和味道搭配都非常講究,讓新人和賓客可以品嚐到豐富多樣的特色美食,為婚禮增添獨特的魅力。

無論是精緻的小吃攤位還是盛大的宴會餐飲,都能為戶外婚禮增添了一份驚喜和奢華感。賓客們可以在融入大自然的浪漫環境中,品味美食的同時,享受獨特的用餐體驗。

廣告

戶外婚禮

所以,讓Canapés Wedding 成為你們的戶外婚禮統籌專家,為你們打造一場夢寐以求的婚禮,讓愛在大自然中綻放,成為一段永生難忘的回憶。

戶外婚禮

Share
Canapés Wedding
為客人提供貼心的戶外婚禮諮詢及到會服務,由於團隊對各大香港戶外婚禮場地都比較熟悉,也為超過數百對新人舉辦戶外婚禮,所以他們為新人構思心目中的戶外婚禮時,會提供周到及可行的建議,務求讓大日子的體驗更完美。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