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婚禮最真實時刻
Alfa Photography
一場完整的 婚禮相片 ,除了愛情和友情,更加重要的,是親情。Alfa Photography 擁有多年婚禮拍攝經驗,懂得如何捕捉新人與親友間的交流,同時引導他們有條不紊地完成婚禮流程,給予他們信心,讓新人無憂地享受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

用照片說故事

如同朋友般相處

婚禮是一生人無法重來的盛事,Alfa Photography把紀錄新人的婚禮作為使命,時刻保持觀察,以便捕捉各人的表情及動人的時刻。「我很希望跟每一位客人成為朋友,拍攝時大家就能像與朋友一般自在。所以每次拍攝前,我一定會抽時間跟每對客人見面,了解他們想要的畫面,編排好當日流程,也會從傾談中發掘他們的性格和喜好,同時建立友誼。」

廣告

到了拍攝當天,Alfa Photography也會邊聊天邊拍攝,讓新人如同跟朋友相處般自在,更輕鬆投入婚禮中,開心、感動的畫面自然會出現。我們就是將當刻真實自然的反應拍下,成為新人的珍貴印記。

盡情享受婚禮

Alfa Photography亦提醒新人把婚禮中各種事情交給不同的專業,例如流程上可以交給攝影師,其餘瑣碎事項可以交給兄弟姊妹等。明白新人一定很緊張,但如果太過牽掛婚禮上的各項事務,會弄得自己非常累,無法放鬆投入享受這個人生大事,笑起來也很難有自然喜悅的感覺。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