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緊每刻動人時光
Plus1 Concept
婚姻就是找到生命中的獨一無二,擕手相伴到老;同樣地,新人也期望自己的婚禮紀錄是專屬他們獨有的回憶。Plus1 Concept會從婚禮前的會談了解新人當日的流程,同時觀察他們的性格,創作屬於他們的深情紀錄。

讓情感自然流露

豐富的經驗和觸覺令Plus1 Concept可以預知某些時情會發生,就可以提前預備好,捕捉新人與親友真情流露的時刻,把動人的一刻紀錄下來。

廣告

重視溝通 成就美好印記

有人可能會覺得香港婚禮的流程大都相似,但Plus1 Concept認為,每對新人都有屬於他們的背景、品味、氣質,不同的組合,都成就了截然不同的婚禮與感覺。「我一向鼓勵新人做回自己,過程中我會事先與新人商量當天的流程留意他們性格、喜好,從而發掘他們的特點及喜好,加上現場賓客及親友的反應,便能創作出屬於他們獨有的故事。」

拍出獨一無二影像

提到越來越多新人喜歡拍攝Concept Video來代替成長片段,Plus1 Concept認為每對新人的故事都是獨特的,所以會先了解新人的故事以及他們期望透過影片的訊息,再透過不同的手法,例如微電影方式去述說新人的愛情故事,也有新人以訪問形式,多謝一些他們成長中一直想感激的人,表達出屬於新人的獨有故事。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