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婚禮佈置

以心思創造特色舞台
MATCH Event Production
越來越多的新人們追求與自然融為一體的浪漫婚禮體驗。戶外婚禮不僅提供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場地,更讓愛情的誓約與大自然的美景相互輝映。在這樣的背景下,擁有一個夢幻的主題婚禮佈置是相當重要。 MATCH Event Production的設計團隊喜歡嘗試不同設計及佈置的元素,讓佈置完美地融入場地之中,打造出令新人和賓客驚喜的婚禮佈置。

度身創造婚禮主題

靈感源於新人

很多新人喜歡在戶外進行證婚,同時又會在室內地方設宴,MATCH Event Production亦曾經設計過這類型的婚禮主題。「只要將一些屬於新人的元素貫穿在戶外和室內地方,已經可以突出婚禮主題。甚或,利用多變的物料,融合經典與潮流,以不同的線條製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場面,效果會更有層次與立體感。」

廣告

MATCH event production自言很多嶄新的意念是從新人身上找到,因為每對新人都是他們的靈感來源,為婚禮佈置劃出更清晰方向,設計出代表他們個性的佈置。

經驗造就獨特佈置

婚禮是新人一生一次的大日子,總會事事緊張,希望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作為場地佈置團隊,MATCH Event Production希望憑著他們的專業認知和佈置經驗,讓新人感受到他們對每個設計細節持有一絲不苟的態度,務求在佈置中滲透每對新人的元素和故事,將最美的效果呈現出來,為新人婚禮呈現出更好氣派。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