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與細節相融的婚禮佈置
evollove Wedding Decoration
evollove Wedding Decoration相信每一對新人都有著獨一無二的故事,因此他們將努力將這些故事融入到婚禮中。無論是通過主題佈置、個性化細節還是特別的儀式安排,evollove通過專業的設計和精心的安排,為您實現夢想中的完美婚禮。
婚禮佈置

細節中的婚禮藝術

婚禮佈置

勇於創新 佈置經驗豐富

evollove致力提供專業、創新和個性化的佈置服務,為每對新人打造一個獨特、終生難忘的婚禮。以其獨特的設計和專業團隊贏得了廣泛的讚譽,獲得多個獎項和殊榮,包括2023 《婚禮雜誌大賞》最佳佈置設計獎、2023 HKPC認可優質婚禮商戶、2022 《新婚會》我最喜愛場地佈置。

廣告

婚禮佈置

婚禮佈置

曾經為多位名人策劃及佈置婚禮,並且和多間香港五星級酒店保持緊密合作,包括參與Open Day場地佈置,因此,他們相當熟悉各個酒店的特色及場地限制,能夠根據新人的喜好和需求,提供最佳的佈置方案,打造出與眾不同的婚禮佈置場景。

呈現新人的婚禮主題佈置

無論是夢幻的花海、浪漫的燭光晚宴,還是獨特的主題佈置,evollove都將以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團隊為新人實現。從整體佈置到細節裝飾,從花藝設計到燈光效果,確保每個細節都經過精心策劃和佈置。他們的婚禮佈置不僅僅是一個場景,更是一個承載著新人們愛情和回憶的空間。

婚禮佈置

廣告

婚禮佈置

婚禮佈置

Share
evollove Wedding Decoration
evollove擁有多年的婚禮佈置經驗,旨在為每對尊貴的新人提供優質、專業的婚禮佈置服務。所有與場地相關的安排,包括佈置的設計、擺位、裝卸等環節都一手包辦,讓新人獲得專屬二人且超出預期的婚禮佈置,締造終生難忘的回憶。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