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新娘專屬魅力
Belle Atelier
位於中環的婚紗店 Belle Atelier,引進了眾多國際知名的品牌婚紗,從高貴典雅、時尚知性、浪漫甜美到性感誘人的風格都齊備,從剪裁、婚紗面料及釘工細緻度都一絲不苟,無論你的身形、性格或氣質喜好如何,定能找到命中注定的The One,綻放只屬於你的獨特魅力。

知性高貴之選
實現女王公主夢

近年大型婚禮回歸,不少新娘都渴望穿上大型婚紗,化身貴氣的公主女王。Belle Atelier 引入了多款大型裙擺與大拖尾設計婚紗,部分更有可拆除式裙擺設計,從遠景到特寫都完美的耀眼細節,無論是拍攝pre-wedding、證婚或march in進場都適用,任何場合都散發出百看不厭的耀眼光芒。

廣告

呈現女性的嫵媚魅力

自信前衛的新娘,在 Belle Atelier 亦能輕易找到心頭好:輕盈透薄的裸膚蕾絲配合奢華精細的釘工與簡潔流暢的剪裁線條,能盡情展現女性曼妙的身體曲線,傳達專屬女性的嫵媚與性感,讓眾人的目光捨不得離開。

廣告

Share
Belle Atelier
一切從新人角度出發為宗旨的Belle Atelier,不時留意新娘的實際需要以及對嫁衣均有不同要求,誠意引入來自歐洲特色婚紗品牌的款式,為準新人提供最理想的服務和禮服,亦會因應不同準新娘的要求提供專業的意見,細心讓新娘找到最圓滿的婚紗。

address: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128號9A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