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婚紗

令人驚艷的華麗風采
JE T’AIME
一件完美的婚紗,不單要剪裁得宜,更要配合新娘獨特的氣質和個性,讓她由裡到外都感到自信美麗。Je T’aime 的時尚婚紗著重創意巧思和手工細節,將現代女性大方勇敢的個人特色融入禮服設計中,讓婚紗擁有更豐富的氣質和多層次的美感,讓新娘展現如女王般的華麗風采。
完美婚紗

有如珍珠般的極簡美學

完美婚紗

完美婚紗

廣告

輕鬆轉變形象

由於近年婚禮無論模式或規模都變得更多樣化,Je T’aime 不少婚紗設計都有可添加的部件,令新娘可以更輕易地轉變形象。例如一些方便走動的小拖尾或魚尾設計,在加上大型裙擺或大拖尾後,變得更隆重瑰麗。

個性宣言

婚禮除了是向互訂誓盟的日子,新娘也是展現個人氣質的時機。Je T’aime 擁有別緻剪裁設計,以簡潔線條配合俏皮的細節,如不經意露出長腿的高叉、不對稱的袖子設計等的婚紗,襯托出時尚新娘獨特的魅力和自信的個性,讓人留下閃亮難忘的印象。

廣告

完美婚紗

Share
Je T’aime
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Je T’aime以對待藝術品的態度來為新娘帶來最瑰麗的嫁衣,除了為新娘提供最貼心的意見,幫助她們尋找夢寐以求的禮服,更會安排資深裁縫師駐場為準新娘即時修改婚紗,確保新娘得到最完美合身的效果,讓她們在最幸福的時刻展現耀目的光芒。

address: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58-60號金碧閣3樓A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