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經典與時尚的婚嫁衣裳店
冠南華
作為一個國際都會,香港的婚禮長久以來都是中西合璧:早上穿褂出門後再穿上婚紗證婚與舉行婚宴。具七十年縫製裙褂經驗的冠南華一直深受新人的歡迎,除裙褂外,他們的業務更擴展至婚紗、晚裝、旗袍、中西媽媽裝及男女宴會禮服。店內不止有本地製作品牌,更引進多個國際潮流品牌婚紗禮服,為新人帶來最完善且完美的婚嫁衣裳服務。
冠南華

仔細考慮新人需要

冠南華

廣告

另外一項貼心考慮就是照顧不同體形新娘的需要:冠南華留意到不少婚紗店提供的婚紗尺碼多屬小中碼,未有照顧到身形較豐滿新娘的需要,所以他們訂購了大碼特碼禮服供新人選擇。

冠南華

專業顧問的指導

新娘在琳琅滿目的婚紗前也許不知從何著手,冠南華會先了解新人的喜好作出建議,並在免費試穿時由顧問提供專業意見,例如怎樣突出優點、隱藏缺點,再讓新娘子比較不同婚紗使用之物料、圖案、款色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嫁衣。此外,顧問亦會因應新人婚禮中各種情況提出意見,舉例假若喜宴地方不大,就不要選擇巨大拖尾款;又例如在選擇太性感的婚紗時最好了解一下新郎及家人的接受程度等,務求讓新人以最漂亮形象愉快地與親友慶祝大日子。

冠南華

冠南華

推介婚紗款式

喜歡簡約的氣質新娘,可以選擇西班牙St.Patrick 及Aire Barcelona,有多款緞料款色,尤其適合教堂行禮穿著。

冠南華

喜歡魚尾款的可以挑選美國的Kitty Chen 及Enzoani,兩個品牌都深受新娘子喜愛 

冠南華

渴望實現公主夢的可以選 Vladiyan,他們的Pirincess 款在香港比較少見

冠南華

較為型格,喜愛民族風的新娘可選 Chic Nostaglia,他們的設計有着波希米亞風味

廣告

Nicole 是國際大品牌,有多個系列,款式最為齊全

冠南華

想穿獨特又着重手工細緻,可選價格較高、意大利製的Dalin、Michela Ferriero、Olympia

冠南華

Share
冠南華
冠南華具七十年縫製褂裙經驗,一向採用最上等的金銀線,由最箸名的蘇杭師傳人手刺繡,是一間歷史悠久、信譽良好,深受歡迎的店舖。近年冠南華業務拓展至婚紗、晚裝、旗袍、中西媽媽裝及男女宴會禮服。為滿足顧客一條龍服務的需求,冠南華亦設有婚紗外影、婚禮日攝錄、新娘化粧,中西式婚禮用品、過大禮鮮貨乾貨、大妗姐服務,律師證婚等,務求令新人的婚禮至臻完美!

address: 九龍佐敦彌敦道383號地下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