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妳走進幸福的婚紗店
The Bridalroom
找到一襲吸引全場目光及足夠一輩子回味的禮服,是許多準新娘的夢想。在 The Bridalroom 過2500 呎寬趟空間、擁有近 300 款婚紗禮服的店內,不但有引進的歐洲高級品牌,亦有精緻的自訂款式。店裏提供不同尺寸的婚紗,讓嬌小與綿花糖女孩也能擁有合適的美麗款式,享受大日子的快樂。無論你的要求是甚麼,在 The Bridalroom 都能尋找到屬於自己的 The One!

目不暇給的優質選擇

廣告

充滿時尚感的婚紗

緊貼時尚的 The Bridalroom 提到現時流行的婚紗時裝味較重,材料方面多了使用閃礫的紗面料或裸色的婚紗,令造型更加迷人;剪裁方面很多以Deep V設計與魚尾計設,來突顯新娘優美的身形。此外The Bridalroom也引入很多一件多款着法的婚紗,方便新娘在短時間轉換造型,創造更多變化。

廣告

讓你閃亮登場的禮服

晚裝的挑選方面,The Bridalroom 認為除了主流的紅色外, 粉藍、粉紅色也是大熱。例如一些多層次的淡粉色禮服,拍攝時能呈現出夢幻的效果;另外他們也有一些人手手工釘珠的晚裝,充滿高貴華麗的質感。如果在酒店舉行婚禮,可以挑選一些具閃礫元素的禮服, 因為射燈照在身上可以營造瑰麗奪目的感覺。此外,能呈現新娘完美線條的Deep V和大露背設計都很受歡迎,令新娘更性感迷人。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