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捱餓不反彈!跟著凱特王妃極速瘦身,生完都仲係瘦!
減肥雖說是每位女生畢生的事業,準新娘的需要就更逼切,更不容有失!但市面上的減肥方法多不勝數,不知有沒有效用,又可能只在實行初期有效。如何才能找到有效減肥良方?不如參考一下英國的凱特王妃的減肥方法。

凱特王妃一向予人氣質優雅、身材高佻的感覺,即使已生了三胎,仍然維持著纖細的身型。不過原來在婚前,凱特其實是有點胖胖的。到底凱特係點樣減肥呢?

據說凱特是以Dukan減肥法,在婚前及產後極速瘦身,由UK10號減至UK6號!Dukan是一位法國醫生,他創立的Dukan飲食法在歐洲已流行一段日子,最大特色是不需捱餓、不會反彈。餐單主要以蛋白質為主,配合低澱粉與蔬菜,由於蛋白質有助於保持肌肉,不用擔心因為減肥過度而失去身體曲線,最適合婚前的新娘。 Dukan飲食法主要分為四個階段。

廣告

第一階段 Attack phase進攻期

第一階段以迅速降低體重為目標,飲食的重點在於只吃蛋白質,而且不需要限制食量,維持的日數以減重磅數為指標。例如要減10kg以下的維持3日就可以,如果要減10-20kg 維持5天,20kg 以下進行7天,留意最多不能超過7天。 

建議食物

1.以去脂肪、低卡蛋白質的食物為主,不限制進食量。例如各式的肉類、魚、海鮮、去皮家禽肉、蛋、豆腐、無糖豆漿、脫脂奶等。
2.每天吃1.5匙燕麥麩即燕麥外皮幫助排便。
3.每天喝至少1.5公升的水

from Je T’aime
第二階段 cruise phase穩進期

第二階段以穩定體重為主,需要稍長的時間來適應,讓體重穩定而緩慢地降下來。在這個階段就要加入食用低澱粉的蔬菜,建議一天吃純蛋白質、第二天吃純蛋白質加蔬菜的方式交替,令口味稍作變化,持續較久也不會厭悶。維持日數為想減下的體重x0.5×3;如果想減6kg,第二階段即為6×0.5×3=9天。

建議食物

1. 第一階段的蛋白質
2. 低澱粉蔬菜:番茄、青瓜、白蘿蔔、菠菜、蘆筍、葱、四季豆、冬菇、芹菜、茄子、青椒、生菜等。
3. 不可吃的蔬菜:地瓜、南瓜、玉米、芋頭、馬鈴薯等。

廣告

from monica wedding
第3階段 Consolidation phase鞏固期

這是其他減肥法少見的鞏固期,得到理想的體重,還是需要努力,才能維持不反彈。所以這段時間仍然維持第二階段的餐單,再加入少量澱粉食物。例如一星期可以吃兩次澱粉食物,如米飯、麵或意粉之類,另外每星期也要有一天吃純蛋白質食物。鞏固期進行的日數要以按照之前所減的磅數,如果減了1kg,就持續5天,如果減了2kg,就持續10天,如此類推。

建議食物

1. 2片全麥多士
2. 一周可吃兩次澱粉食物例如飯、麵、意粉等。
3. 每周一次獎勵大餐,可以吃任何東西,但只吃到八分飽。
4. 每天西吃一份水果(香蕉、葡萄、櫻桃等高糖、高熱量水果不建議)
5. 每週一天,吃純蛋白質食物。

第4階段 Stabilisation phase穩定期

到了最後就是穩定期,可以回復正常的飲食,但要維持每週有一天吃純蛋白質食物,每天進食燕麥麩,喝大量的水和水果。如能加上運動,就更容易保持好的身材!

from perfect couple

祝各位姊妹都能fit爆地出嫁!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