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新人一起創造難忘回憶
Be Your Voice
每一場婚禮都是新人經過多月的構思與籌辦,想把成果完美的呈現在親友面前,就需要一個親切、富經驗與可靠的婚禮司儀。Be Your Voice 的 創辦人 MC Kazaf 認為每場婚禮都是獨一無二,是屬於新人們甜蜜而又溫馨的回憶,所以他會依據新人的想法與構思,與他們一起創造一場 “Tailor Made”、既獨特又有溫度的婚禮 。
婚禮司儀

確保婚禮更流暢

婚禮司儀

廣告

無壓力享受婚禮

近年不少新人對自己的婚禮更有特別的想法,例如在保留傳統中式禮節同時,舉辦西式的户外婚禮,令婚禮流程變得更多變化。MC Kazaf 認為,婚禮司儀就像是一個小管家,協助新人完成人生中的大事,讓他們無壓力地享受婚禮當下的時刻。「由籌備開始,到婚禮當日與一眾工作人員、兄弟姊妹開會,我都會像朋友般與他們相處,令大家可以放鬆心情,同時確保婚禮可以順利完成,創造難忘的回憶。」

廣告

留住專屬的感動

談到新人該如何挑選合適自己的司儀時,MC Kazaf 建議新人首先考慮主持的風格,再參考其他新人對該婚禮司儀評價和口碑,最好能與司儀親身見面或聯絡,看看是否投契或風格是否適合自己。「近年很流行『温度』一詞,一個豐富經驗的婚禮司儀,不單可以令婚禮進行順利,更可令感動昇華。除此以外我更重視新人的獨特性,希望由我主持的婚禮能帶給他們一個專屬的、甜蜜而又溫馨的回憶。」

婚禮司儀

Share
Be Your Voice
Be Your Voice是一個專業的婚禮司儀和統籌團隊,以真誠用心及新人的角度出發,比新人更重視和尊重他們的婚禮。時至今日,MC Kazaf 親自培訓Be Your Voice 團隊成員,務求培訓出更多專業的婚禮司儀,為更多新人帶來一個更完美難忘的婚禮。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