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結婚戒指

綻放愛情的日本結婚戒指品牌
Lovebird Diamond
結婚戒指是愛情永恆的象徵,它承載著一對新人對彼此承諾的誓言。在日本,有一個令人著迷的結婚戒指品牌,它就是Something Blue。Something Blue以其精湛的工藝和獨特的設計風格,成為了許多新人心中的夢幻之選。讓我們一起探索這個令人傾心的日本結婚戒指品牌吧!
日本結婚戒指

注重傳統工藝的保留與創新

無論是追求經典優雅還是時尚前衛,日本婚戒品牌都能滿足香港新人對於多元化設計的需求。就好像這個日本結婚戒指品牌 Something Blue,來自於歐洲流傳已久的 ”Something Four”之一,象徵新娘的忠貞與純潔,而藍色在外國亦一直被視為是守護婚姻的傳統顏色,因此 Something Blue 有把永恆的幸福帶給夫妻倆的寓意。而結婚對戒採用鍛造或加硬鑄造技術製作,增加金屬密度和硬度,使婚戒更耐用,不易產生劃痕,不易變形,適合永久佩戴。

日本結婚戒指

創造獨特高精度切割
廣告

Aither Bridal Ring Collection
Hopeful

最高水準的光滑度戒指,適合手指的柔軟度和圓潤設計,可以長時間戴在手上。訂婚戒指有單石型和雙伴鑽石兩種,鑽石高度和中心設計相輔相成,與結婚戒指一起配戴,舒適而且高度恰到好處。

日本結婚戒指
Divine

優雅的設計加上V shape 的線條讓鑽石包圍著手指,隨著光線流動,讓手指顯得更纖細更修長,是一種優雅的設計。

廣告

日本結婚戒指
Feather

訂婚鑽石戒指和對戒伴石,配合得天衣無逢,戒指的扭曲所形成的對比表現出優雅而華麗。

日本結婚戒指
Bless

通過石托的精緻鏤空將主鑽高高舉起,通過吸收充足的光線,散發出強烈的存在感。不僅從正面看,還是從側面看也很講究形狀,從 360 度的任何角度都設計精美。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