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如藝術品的法式愛情信物
Montresor Infini®️
婚姻是一生一世的承諾,要做到歷久常新,背後需要不斷的用心維繫與經營。由Gregory Seitz帶領的 Montresor Infini®️ 法、港設計團隊在設計及製作婚戒及鑽石戒指款式時,同樣秉持這種信念,不斷改良創新,將質感、美觀及耐用做到平衡。無論是嶄新的設計或歐式婚戒,他們都作出很多的調整,使指環非常合適亞洲人的手型,令婚戒既是信物,也是藝術及工藝品。

結婚戒指

設計源自放慢,也是來自咖啡館

結婚戒指

廣告

以Tressei為例,是織紋款式,創作靈感來自法國的壁毯。每一幅高級的壁毯都用上絲綢、金線及銀色化作畫筆,一針一線畫出歷史場面及人物。

結婚戒指

Rosé Infini以玫瑰金色及藤為設計,創作出求婚戒,以細緻的手工化作戒指。

結婚戒指

Traverser系列是法語中穿越的意思。浪遊在法式園林中,你會發現園藝師會將行人路,以圓形、直線的幾何組成。 戒指的創作來自法式園林,縱橫交錯的路徑,如同兩個人本來就是不同,卻在命運中,走在一起。

讓客人的故事成為創作根源

Gregory 認為唯有不斷的創作能力,不斷有新款式誕生才是公司所引以為傲的價值。所以除了門市過百個婚戒款式外,新人也可以他們的愛情故事作為創作根源,訂製出別具紀念價值的婚戒。「以最近為客人創作的羽毛球求婚戒為例,這對情侶在球埸上相識,我們從合照中未婚妻的衣著和他們的回憶,加上男士的部份設計意見, 設計出一隻特別的鑽戒。」

結婚戒指

廣告

結婚戒指
最新公司代言人

Montresor Infini®️ 最近委任 Diane Monceret 為品牌代言人。漂亮的 Diane 在法國南部出生,在巴黎居住,再來到香港讀書,熱愛東西方文化,背景和公司理念很似。她會為大家講解法國文化,推動品牌發展。

結婚戒指

結婚戒指
Share
Montresor Infini®️

address: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03-109號力寶禮頓大厦16樓B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