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Hera希臘女神
感受香港獨有的婚攝魅力
誰說要飛到海外才能拍出令人驚嘆的婚紗照?看著希臘女神為新人拍攝的婚紗照,就會發現香港也有各具特色的婚攝場景,踏上草地欣賞壯麗山景,或是坐在岸邊瞭望海景,還是漫遊郊外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希臘女神也樂此不疲,和新人發掘香港的獨有景色,拍下令你難以忘懷的畫面。
主力發掘香港特色風光

在疫情期間拍攝婚紗照,新人因無法去海外,或是生怕隔離日數長,都會暫停考慮海外婚攝套餐,把婚紗照留在香港進行。對於一直將拍攝重心放在香港的希臘女神,除了熟悉地標性景點,也會按照新人對婚紗照的期盼和需要,搜羅鮮為人知的隱世地方,攝下香港獨有的自然風光。

正如近年新人喜歡簡約、清新風格,接觸大自然美景,希臘女神推介流水嚮、西貢獅子會都是常見的婚攝景點,讓人有身處外國森林的感覺,可以拍出清新浪漫的婚紗照。

廣告

遠離城市 漫遊離島

如果想遠離煩囂,感受微風與海浪的大自然景致,希臘女神表示漫遊離島拍攝婚紗照也是不錯的選擇。沒有宏偉的建築物和城市景觀,到處盡是大自然風光,欣賞到美麗的山景和草原,喜歡率性自然感覺的新人,離島婚攝最適合你們。

廣告

隨著婚紗攝影的改變,新人渴望在香港拍下令人難忘的特色場景,喜歡創新、尋求變化的希臘女神會努力發掘獨到風光,希望為新人留下別具個性與特色的婚紗照。

Share
希臘女神 Beauty Hera
希臘女神Beauty Hera 是一家本地婚紗攝影公司,貼心地提供全方位的婚嫁服務。無論是本地還是海外婚攝,他們都會與新人仔細傾談,以挑選最合心意的場景,加上以熱誠專業的態度,替新人配搭相關的婚紗服飾及造型,令婚照更加唯美耐看,廣受準新人歡迎。

address: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52號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