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y Wedding
選擇最愛才最動人
一生人一次的婚禮,新人當然希望每個環節都是最夢寐𥧌以求的選擇。可惜過去兩年因為疫情關係,許多婚禮的日期與規模都要一改再改,導致很多新人在挑選嫁衣都有所顧忌。Butterfly Wedding建議新人先以本身理想的婚禮去挑選婚紗禮服,因為新娘穿上喜歡的婚紗時,流露的那種自信美麗的感覺才是最動人。假如婚禮被迫要更改或縮小,可以利用大部分婚紗店設有的轉款服務,選擇另一套適合自己的婚紗或禮服。最重要是不要單單因為婚禮形式而轉變款式及影響心情。

輕婚禮的選擇

輕婚禮是疫情下的大趨勢,很多客人都會進行簡單簽紙儀式,如果婚禮舉行的場地較為侷限的話,新娘子可以挑選小拖尾的修身款式或無拖尾的 A line 裙,方便在場地內走動,亦可以使用同一套裙在婚禮後進行外影拍攝。

陽光下更耀目的選擇

除了輕婚禮,給人清新活潑感覺的戶外婚禮也很盛行,婚紗的選擇上可以挑選一些有披風、紗袖或吊帶款式營造仙氣感。另外在陽光底下進行婚禮,裸色或帶少少香檳色的婚紗亦很適合,這類婚紗的細節位在自然光線下會更突出。

廣告

廣告

由於戶外婚禮往往會有宴會環節,可以挑選多一套簡約的輕婚紗或晚裝作爲 second dress ,方便四處走動,享受戶外婚禮的樂趣。最後,Butterfly Wedding希望各位新人能順利舉行婚禮及疫情盡早散退。

Share
Butterfly Wedding
Butterfly Wedding的婚紗和晚裝在剪裁和布料的選擇上都經過她們悉心的考慮和設計,在剪裁方面亦都相當講究,釘工細膩華麗令人驚喜,務求不同身形的新娘也能輕鬆展現出獨特、高貴、有個性的姿態,同時為她帶來One and Only的選擇。

address: 九龍觀塘鴻圖道26號威登中心26樓2607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