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 More Wedding Service
帶出新娘漂亮迷人一面
疫情反覆,再加上各項防疫措施不斷更新,不少婚禮安排都大受影響,相信有很多準新人無奈地將婚期一改再改,為婚事奔波。作為婚禮業界一份子,La ‘ More Wedding Service亦切合新人的需要,自家設計及搜羅了大量不同類型與款式的婚紗禮服,無論新人舉行的是簡單的證婚、溫馨的午宴、隆重的晚宴,甚或別具特色的婚禮派對,都能因應環境以及新娘的體態與氣質,提供最貼心的選擇。

更多選擇切合不同婚禮場合

準新人以往都會以早上出門到晚宴的形式舉行,大概由裙褂、婚紗、迎賓、敬酒和送客晚裝為主。而新郎的禮服多數會選擇2-3套,連同雙方家長服飾便用上至少10件。不過,疫情直接影響婚宴酒席的安排,由晚宴改為午宴,甚至改為簡單的證婚儀式。所以新人選擇件數減少,就連婚紗禮服款式都有所變化。

「由於疫情關係,很多婚禮形式都比從前多樣化了。很多新娘都以輕婚紗、緞面質料、短拖尾為首選,因款式輕便舒適較適合證婚之用。我們亦有不同設計的款式,適合各類型婚禮,絕對滿足新娘們的不同需求。」

廣告

廣告

從新人角度設想

在婚宴流程上,La ‘ More Wedding Service可以讓新人分開日子使用服務,可先註冊,之後補擺酒席時再用,當中不需要額外購買套餐,務求令新人放心。

Share
La ' More Wedding Service
La’ More Wedding Service矢意為準新人打造一場完美的婚禮,不但搜羅世界各地的婚紗、晚裝、男士禮服、媽咪衫、裙褂,更有自家設計的品牌,讓新娘可以輕易找到最適合、最喜愛的婚紗。此外他們更提供專業化妝和攝影等服務。

address: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35號金巴利中心5樓502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