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Couple 天作之合
輕婚禮也可華麗動人
這兩年疫情關係,許多新人為求把變數減至最低,都選擇了輕婚禮。但有些新娘會擔心輕婚禮不能穿上漂亮的嫁衣,令婚禮有遺憾。Perfect Couple指輕婚禮不等如要妥協將就,他們的輕婚紗一樣以精湛的剪裁、優質的用料與細緻的工藝,為新娘帶來華麗耀目的選擇,讓她們化身優雅迷人的公主!

輕婚紗選擇關鍵

婚禮與附設宴會的戶外婚禮,其中一個特點是新娘的走動會比較多,所以小拖尾或平腳婚紗是不錯的選擇。Perfect Couple以簡約的設計,配合超凡的剪裁與工藝級的細緻裝飾,令輕婚紗顯得既簡約又隆重,彰顯新娘的時尚品味。

廣告

突顯飄逸仙氣

想更浪漫一點,Perfect Couple也有不少帶有飄紗設計的款式,仿如輕煙披在身上,令新娘更有飄逸感覺,有如林中仙子般,仙氣夢幻。

廣告

Perfect Couple設有多個品牌婚紗以及自家婚紗禮服,無論是輕婚禮或傳統婚禮,都能幫助新娘找到最合適的嫁衣,創造璀璨難忘的回憶!

Share
Perfect Couple天作之合
位於尖沙咀的Perfect Couple天作之合,店內環境舒適,空間感十足,帶給新人一種遠離煩囂的自在感。加上其宗旨是為新人提供一站式的婚禮服務,包括多元化的婚紗晚裝、專業新娘化妝、婚紗攝影、婚禮攝錄服務,打開Perfect Couple的幸福大門,新人定能以輕鬆的心情迎接各個重要時刻。

address: 九龍尖沙咀加拿分道42號2樓A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