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ge
輕鬆應對婚禮新常態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準新人會花一至兩年時間籌備婚禮。然後,在疫情下有很多變數,打亂了準新人們的計劃。奈何疫情持續三年之久,新人和婚禮業界也要適應這新常態下進行婚禮, 為此,The Stage分享一些應對方案和建議,讓新人可做足兩手準備,輕鬆策劃人生大事。

籌備小建議

疫情下因為限聚令和防疫措施的限制,新人結婚遇上很多變數,婚宴舉行模式也有轉變,The Stage表示現在新人怕疫情反覆,對擺酒存有很多顧慮,或是將流程化繁為簡,改為午宴、小型婚禮等形式進行,為的是順利完成終生大事。面對婚禮模式的轉變,準新人還是婚禮業界都努力應對現時的情況。

對於想舉行晚宴的新人,The Stage建議在落訂時先看清楚條款細則,和場地人協調清楚,避免出現爭辯;同時,也要衡量自己如計劃有變數時,可承受多少風險,萬一要改期,當中有甚麼條款限制都要了解清楚。

廣告

找有經驗的攝影師主理

眼見各地放寬入境限制,很多新人期望飛往海外拍攝婚紗照。然而,接近三年時間沒有飛往外地,很多景點和事物都重新洗牌。若果新人渴望到海外拍攝婚照,The Stage提醒新人要找有經驗的攝影師或攝影公司負責,始終海外婚攝涉及很多事情,尤其疫情下飛外地,有足夠經驗的攝影師能夠應對不同的突發情況,亦擅於掌握拍攝行程的編排,無疑令新人更添安心。若果突然不能飛行,取消定延期,都需要和新人協調,找出雙方同意的解決方案。

廣告

期待為新人拍下特色海外婚照

以往新人未必喜歡找當地的外國攝影師,但現在有部份香港公司開拓支線發展海外婚攝市場,正如The Stage已有攝影師長駐英國,飛往歐洲各地也相當方便,亦熟悉當地環境,容易掌握行程安排,無疑令新人在疫情下得到多一份保障,熟悉的溝通言語也份外有親切感,The Stage期待在外地為香港新人拍攝充滿愛與溫度的婚紗照。

Share
The Stage
Kenneth修讀藝術與設計出身,師承著名攝影師,十多年婚攝經驗除了建立鞏固的光影與構圖技術,更讓他明白一輯照片最重要是溝通,因應對象的性格、喜好和故事安排最理想的攝影方法。Kenneth帶領著The Stage團隊,憑著對攝影的熱誠,獲得新人、各大獎項和多間國際機構與企業的認同。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