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禮服

散發獨一無二紳士魅力
Luxe Tuxedo
作為婚禮的主角之一,新郎禮服當然用心挑選。一直致力為新郎提供男士禮服的LUXE Tuxedo,以專業和優質禮服提供完美選擇。於重要日子展現個人自信,散發型格的魅力,配合心目中婚禮主題,打造眼前一亮的形象。

融合創新設計與剪裁

廣告

適合不同場合配搭

近年來,輕婚禮及日光婚禮成為熱門趨勢,Luxe Tuxedo特別推出了淺色系禮服,配合婚禮主題,同時增添優雅氣息。著重禮服設計既符合現代婚禮的需求,又展現了時尚優雅風格。因此Luxe Tuxedo推出Day & Night Collection深受客戶歡迎,運用線條細節及不同布料配搭,簡單配襯家中其他純色T恤或恤衫,也能塑造出不同變化,適合重要場合或優閒活動穿著,絕對是性價比高的禮服配搭。

廣告

新店搬遷 提供更優質服務

為了提供更優質且貼心的服務,LUXE Tuxedo 新店已搬遷升級到尖沙咀美麗華廣場二期 1樓175-176號舖,以革新時尚風格,展現紳士浪漫,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新郎禮服

Share
Luxe Tuxedo

address: 九龍尖沙咀美麗華廣場二期1樓175-176號舖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