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豎琴樂聲製造唯美回憶
Arielle Wong Harpist
音樂總有一種魔力,讓人在回憶起時感覺更浪漫。有沒有想過,在外型華麗優美、音色輕柔飄逸的豎琴伴奏下,舉行畢生難忘的婚禮,會有多美妙夢幻?於美國主修豎琴演奏的Arielle,大學時期已開始替新人伴奏,能因應婚禮時的情境,彈奏出適當的氣氛與節奏。Arielle希望透過悅耳的豎琴聲,為新人送上最悅耳的祝福。
為婚禮增添優雅氣息

滿足新人的歌單

由於擁有豐富經驗,Arielle擁有很完善的歌單,無論新人喜歡的是流行音樂、古典音樂,甚至宮崎駿、韓劇等音樂都齊備。而她亦會於不同程序時彈奏適當的樂曲配合氣氛。例如典禮開始之前的迎賓時間,她會彈奏一些較為輕鬆的背景音樂,到即將開始時,會把氣氛調校得稍為莊嚴少少,提醒賓客儀式開始,請帶著愉快的心情迎接。

廣告

豎琴演奏

廣告

關鍵時刻更難忘

為了讓新人的婚禮更難忘,Arielle讓新人可以自訂三首歌曲,於特別時刻如March in或交換戒指等隆重時刻彈奏。由於是真人現場彈奏,無論在時間與氣氛的控制上都可收放自如,令婚禮變得更獨一無二,亦更永誌難忘。

Share
Arielle Wong Harpist
Arielle 於2011年獲獎學金於美國主修豎琴演奏,並取得音樂學士學位。她於多個國際音樂比賽中得獎,獲邀於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奏演出。此外,她亦曾多次於本地歌手演唱會當客串嘉賓,演出經驗十分豐富多元。除了本地樂團之演出,她也曾參與暴風雪遊戲樂團、莫斯科愛樂管弦樂團,並於邵氏影城、無綫電視進行直播,亦曾為多個知名品牌活動,如香港珠寶展、林寶堅尼慈善音樂會、法拉利及電影開幕宣傳等演奏。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