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鑄造的承諾
B.R.H Diamond Collection
傳說左手的無名指,有一條血管直通心臟 ,所以結婚的人會把指環套在對方左手無名指上,表示著用心承諾。憑著多年累積的珠寶及市場觸角經驗,B.R.H亦是用心地為本地年輕人帶來優質的婚戒選擇,除了代理日本與德國婚戒,亦可按照客人的個人化喜好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珠寶首飾。
簡約耐看的日本婚戒

日本製婚戒一向以其精緻的手工聞名,加上日本設計師把簡約優雅的生活態度融入設計內,顯得格外溫柔婉約。此外B.R.H獨家採用日本加硬鉑金技術 HardTech Platinum,透過高溫、高壓、冷卻等技術對金屬加工,使每對鉑金婚戒比普通的鉑金婚戒堅硬三倍,達至不變色和不易變型,象徵婚姻承諾歷久常新。

型格時尚的德國婚戒

相對於日本婚戒,德國婚戒著重粗線條、多邊切面的設計,顯得時尚型格。德國製婚戒亦可半客製化,新人可以隨個人喜好選擇金屬與戒面紋理,更可加上鑲鑽令指環更閃爍動人。

廣告

個性化的婚戒

如果新人擁有一些個人想法或有特別構思,可以告訴B.R.H,幫助他們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婚戒以至珠寶首飾。店內的專業珠寶顧問會先了解客戶的構思和預算,免費為他們繪製草圖和報價,待客戶完全同意後,他們就會安排工場生產,依據新人的構思和願望打造出來的珠寶。除了婚戒外,

廣告

Share
B.R.H Diamond Collection
B.R.H Diamond Collection 是由Haydn Lau憑著其累積多年的珠寶經驗和決心於2013年創立,希望改革傳統冷冰冰的銷售模式,真誠地給予本地年輕人多一個購買婚戒的選擇。BRH 代理日本與德國婚戒,亦有自家品牌,更能按照客人的個人化喜好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婚戒以至珠寶首飾。

address: 九龍尖沙咀美麗華廣場2期3樓362號舖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