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新人夢想成真的藝術
evollove Wedding Decoration
婚禮是步向生命新一章的序幕,新人當然希望能在夢𥧌以求的環境下舉行。evollove有多年場地佈置經驗,不但有大量作品可供客人參考,亦能配合新人造作出貼合心意的設計。此外同事對於各大小場地都十分熟悉,可以清楚介紹當中的優點及缺點,以及提醒客人需要注意的地方,幫助他們夢想成真。
了解新人的心思

要幫助新人完成他們的夢幻婚禮,evollove會先了解客人的喜好,例如顏色、風格,以至整體結構的構思,再根據客人不同的喜好介紹或推薦相應的設計。evollove更會分享過往的作品和自身經驗,給新人作為參考,從而製作出最新人合心意的佈置。

確保穩妥的安排

越來越多新人選擇戶外婚禮,但亦會擔心天氣。為了令客人無後慮之憂,evollove會預先跟客人討論是否有後備方案,例如場地能否提供室內場所作後備用途。同時他們亦會幫助客人與場地溝通,特別是婚禮當天與客人緊密聯繫,確保能即時作出合適的安排,保證佈置能順暢完成,讓新人擁有一個完美的婚禮。

廣告

廣告

Share
evollove Wedding Decoration
evollove擁有多年的婚禮佈置經驗,旨在為每對尊貴的新人提供優質、專業的婚禮佈置服務。所有與場地相關的安排,包括佈置的設計、擺位、裝卸等環節都一手包辦。讓新人獲得專屬二人且超出預期的婚禮佈置,締造終生難忘的回憶。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