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意大利的精品婚宴酒
Evol Wine
新人於婚禮上每一環節都會精挑細選,能提升婚禮氣氛的婚宴酒當然也不能例外。Evol Wine的婚宴酒來自意大利的精品酒莊,這些酒莊以最傳統的方式釀酒,以往只供應意大利,甚少把酒外銷,所以不會大量生產,部份酒莊主人甚至不懂得英文,可見何等傳統與矜貴。
專業婚宴酒咨詢

Evol Wine的員工熟悉婚宴時的酒類需要,能依據新人的婚禮模式、規模等為新人建議最合適的酒類及數量。例如婚宴以西餐進行,他們會建議新人準備多一點白酒或氣泡酒於前菜時飲用,而紅酒則於主菜時飲用;如果場地是以證婚為主,Evol Wine建議客人最好準備多一點香檳或氣泡酒,因為小型婚禮多以cocktail 為主,大部分賓客都喜歡飲比較凍的酒精飲料。

預訂婚酒時機

由於婚禮有各式各樣事情理要處理,Evol Wine建議新人越早決定婚宴酒越好,一來少一項事要煩心,二來運酒的船期一般需要兩個月,如果客人太遲訂,未必能及時運送。但如如果客人因為疫情需要改期,只需要在婚禮舉行3日前通知Evol Wine,他們便能為客人提供免費改期,新人可毋須為此而擔心。

廣告

廣告

Share
Evol Wine
除了親自走訪全球傳統酒區,為客人帶來法國、意大利及智利等優質葡萄莊園的紅白酒外,Evol Wine 更是 evollove Group Ltd 旗下的婚宴酒品牌, 由於 evollove 旗下還有婚禮佈置、婚紗及婚禮策劃等婚禮服務,所以 Evol Wine 亦擁有豐富的婚禮經驗,能提供婚禮酒席的專業咨詢,幫助新人無憂地安排婚宴酒。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