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無數的甜蜜回憶
蒙娜麗莎MONALISA BRIDAL SALON 

疫情下無論拍攝婚照或婚禮都有許多限制,但一生人一次的大事,新人總希望覓到最好。蒙娜麗莎明白新人的要求,不斷推出緊貼時尚話題,景色優美的隱世景點,同時為新人帶來喜出望外的特色影樓。無論製作成品,以至體貼的服務態度,都叫新人擊節讚賞。

驚喜連連的拍攝地

蒙娜麗莎多年來為新人帶來無數驚喜,無論是異國風情的田園農莊、時尚型格的城大校園,古典優雅的歷史古蹟、以至季節性的芒草、紅葉與山林風景,甚至獨特的遊艇拍攝,都極受新人歡迎。他們亦有大量客人分享滿意的婚照作品,準新人可以參考真實拍攝效果,挑選最貼合個人風格的拍攝。

叫人艷羡的唯美婚照

除了陪伴新人走遍香港的大街小巷、上山下海的優美風景,蒙娜麗莎亦自設過萬呎特色影樓,讓新人不用舟車勞頓也毋須日曬雨淋,便能擁有叫人艷羡的唯美婚照。蒙娜麗莎會依據新人的喜好,持續更新室內外影樓,無論你想置身於日本的櫻花樹下、波希米亞木屋旁、色彩斑斕的土耳其商店內, 還是歐陸式古典品味家居中,蒙娜麗莎都能滿足你的渴望。

廣告

廣告

特色證婚場地

近年輕婚禮盛行,令婚禮場地的選擇變得更多。蒙娜麗莎極力搜羅別具特色的證婚場地,結合優質婚紗禮服租賃、新娘化妝髮型設計、婚禮攝影錄影等,貼心地打造一條龍服務,讓新人無憂地享受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光。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乎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